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15汽车维权6剑齐出

2011年02月21日 04:1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主办单位

成都商报社、成都市消费者协会

协办单位

成都电视台CDTV-2、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全搜索网站、明日·快一周、商众汽车

今年,中消协将2011年“3·15”主题确定为“消费与民生”,体现了消费与民生之间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在此背景下,成都商报、CDTV-2、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全搜索网站、明日·快1周等权威媒体再度联合成都市消费者协会,以“护航消费 全方位维权”为主题,共同推出以“2011年成都民生行业消费调查”为核心内容的“3·15特别行动”。

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汽车领域,买车,特别是修车,让很多车主都很纠结。从即日起,成都商报“3·15汽车维权特别行动”将加大力度帮你维权。即日起正式开通汽车维权热线,邀请经销商老总、技术总监、消费者协会专家老师接听热线,联手市民监督员暗访并零点突击4S店,请技术专家陪你透明修车,评选诚信车商,共有6大方式帮你放心买车、明白修车。

第一剑

开通维权热线028-86613333-1

凡是你买车、修车过程中不清楚不明白,甚至是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打进成都商报的维权热线咨询了解。

第二剑 商家老总、消费者协会专家老师支招帮你维权

从本周开始的三周内,成都商报将邀请成都汽车圈最有话语权的经销商老总、技术总监以及消费者协会的专家老师,到本报来接听热线,帮你解决与车有关的烦心事。

第三剑 技术总监、专业记者陪你透明修车

成都汽车圈内,很多全国数一数二的售后技术专家,比如集大成的顾华、申蓉汽车的刘晓波等等都是车界明星。在今年的“3·15”期间,成都商报将邀请他们,陪你透明修车,帮你明明白白修车。即日起,你只需要打进本报热线028-86613333-1即可报名。详见26版

第四剑 “零点行动”监督车商救援热线

很多汽车经销商、修理厂家都有救援热线,那这些热线是不是真的存在,并在危难之时能有效地给予车主帮助?从即日起,成都商报汽车系的19位专业记者将24小时随时监督救援热线,找出哪些只说不做的伪诚信车商。详见27版

第五剑 兵分19路 暗访调查4S

从成都商报汽车版长期开通的维权监督热线反馈看,消费者在购车用车过程中的难题仍然不少。为此,成都商报12名汽车记者联合成都电视台CDTV-2、成都全搜索和成都商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组成一支阵容庞大的暗访团队,三大媒体记者将兵分19路,针对大家反映的情况展开全方位暗访调查。暗访对象囊括全市4S店。在这一个月里,我们将以比平时更大的力度、更强的姿态、更多的版面,对本地汽车消费、用车环境等领域内的典型投诉进行公开、公正、全面地报道。 详见27版

第六剑 评选出成都诚信车商

买车就是买服务。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经销商开始在售后服务上大做文章。技术实力是一方面,周到细致、为车主着想才是更重要的。成都商报汽车系19位记者将兵分19路,随时向经销商找茬,在“3·15”后,给成都车主们交出一份成都诚信车商名单,让您今后修车、买车更放心。详见26版

请将你的不满告诉我们

你在购车、养车、用车等方面遇到了麻烦事或者不公平待遇吗?在过去的一年里,尤其是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大假中,如果你遇到了任何消费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成都商报汽车系维权记者会在第一时间和你联系,尽全力帮你维权。

同时,也可拨打成都商报维权热线,我们将尽心帮忙;如果你在汽车消费中遇到了什么难题或纠纷,需要法律咨询我们也将帮你牵线搭桥;如果你所遇到的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我们将连续追踪调查,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特别提醒

汽车维权通道

■商报维权热线:

028-86613333~1

■成都全搜索汽车频道:http://car.cdqss.com/

点击3·15汽车维权行动网页进入问卷调查

■成都电视台:

028-87033333

■商众汽车:

028-82005858-9

投诉时请告知所购车型、购买时间地点以及具体问题,并请留下姓名、联系方式,以便记者与你联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都商报 成都 汽车 维权热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