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与杭州消费者品质追求相吻合

2011年02月22日 05:5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高端访谈】文/记者 雷俐娜

“杭州作为中国长三角地区的核心城市,购车量占浙江省的三分之一左右,是各大汽车厂商寸土必争的战略要地。多年来,北京现代都将杭州作为重要市场精耕细作,ix35、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在杭州大受欢迎,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在中高级轿车的选购中,杭州消费者非常在意车辆品质,尤其看重安全性能,讲究由车辆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第八代索纳塔作为一款融尖端科技、时尚动感、高安全、高品质于一身的中级轿车,与杭州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谋而合。”

2月18日,北京现代携新一代中高级车型——第八代索纳塔在杭州举办新车推介会期间,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充满信心地说:“我相信,第八代索纳塔一定会受到杭州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广州车展亮相以来,第八代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产品,其外观、配置、安全等方面深受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第八代索纳塔于今年初在顺义工厂下线,预计于4月8日正式上市,上市新车型分2.0L和2.4L两个排量。目前,展车已陆续抵达4S店,消费者可到店体验。

第八代索纳塔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外观和内饰均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动感的未来设计营造出充满流线感、运动感和精致感的视觉效果。而4820×1835×1470mm的车身尺寸,使第八代索纳塔拥有2795mm的超长轴距,驾乘空间变得宽敞、舒适。同时,第八代索纳塔还采用了智能迎宾灯光系统、一键启动、通风空调座椅、座椅记忆、infinity高级音响、换挡拨片、风挡自动除雾、雨刷加热、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豪华配置。

白孝钦称:第八代索纳塔将会是一款改变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牌形象认知的车型。它将会创造北京现代的另一个奇迹,让消费者看到北京现代超越“现代速度”,以及“现代品质”、“现代Style”、“现代高端”的形象。

第八代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提升品牌形象的战略车型,北京现代为其定制了成套的推出计划。虽然距离索纳塔的上市尚有一段时间,但从实车来看,北京现代确为打造一款中高级轿车而耗费了不少心血。尤其是新一代索纳塔引入中国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增配的八项配置,为其成功打开中国市场增加了筹码,从而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如若产品定价优势明显,将对现有中高级车市场形成强有力的冲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八代 索纳塔 北京现代 杭州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