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今年将共计打通28条断头路 以改善交通系统

2011年02月22日 07: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沈勇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沈勇 通讯员 许觉辉)市民最为头痛的断头路问题在昨日的会上给出了打通时间表,记者昨日获悉,今年我市将共计打通28条断头路,以改善交通微循环系统。

据了解,大运前我市将打通兰竹东路、登良路、高发西路、田贝二路、东海四街延长段、瑞景路等10条断头路;年底前再打通创业路、留仙三路、华夏一路、工业八路、金世纪路等18条断头路。

另外,为解决城市规划与交通发展不同步问题,今年深圳将以泰然科技园片区为样板,引入交通承载功能设计理念,将片区交通与城市更新改造、产业升级进行一体化设计,对片区对外交通、内部交通、公共交通、车辆停放、步行交通、交通标识、交通智能、交通安全等要素进行再造和重构,改善片区交通环境。

今后深圳将在新区发展、片区更新规划的同时开展交通需求、交通流、交通空间、交通管理、交通供给为要素的交通承载功能研究,强力推行交通影响评价制度。交委主任黄敏透露,深圳将制定完善道路交通设施设置、片区交通专项规划编制等技术标准,开展道路基础设施普查、居民出行调查和货运OD调查,建立行业数据库,为今后城市规划和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交通 断头路 片区 深圳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