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治堵影响车市走势 中高级车更受青睐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北京推出“限牌”措施后,广州等大中城市也纷纷公布了治堵方案。与此同时,多项优惠政策的退出,加剧了2011年车市的不确定性。“2011年车市的驱动力量将从中级车向中高级车转变”,资深汽车分析师莫言清风表示,受限牌、换购等引发的消费升级影响,中高级车,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赢来更大市场空间。

记者走访时发现,多家销售店都出现了中高级车“抢购潮”,前来提车或洽购的顾客络绎不绝。广汽丰田销售店的销售人员分析了其中原因:“新政实施后,购车机会难得,消费者的选择更慎重。像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在品牌和产品方面具有全方位均衡价值优势的车型,非常受欢迎。”而不少手握车牌号的车主们已在着手更新升级。“凯美瑞以中高级车的价格,带给了我接近豪华车的驾乘体验,很值!”车主马先生说。在豪华轿车的价格仍然居高不下时,具有换购需求的车主纷纷把目光投向了中高级车。而中高级车也顺势向豪华车看齐,不断升级配置、革新技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凯美瑞为例,后座侧窗遮阳帘、倒车摄像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等多项豪华配置的引入,超越了市场主流中高级车的配置标准,堪称“抹平中高级车与高级豪华车之间的技术界限”的创举。而G-BOOK的导入,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高科技、智能化的驾乘感受,更成为国内汽车“智能化大潮”的引领者。陈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高级 豪华 车主 车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