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港宏别克携全新GL8登陆蓉城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月18日,四川港宏别克携全新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商务车首耀蓉城,领航上市。作为四川首家别克4S服务站,港宏开业十三年以来成长为中西部地区具有标杆性的汽车运营商。2010年港宏别克年度销量首次突破5000台大关,再次领跑四川车市。

此次港宏别克独立举办GL8豪华商务车上市活动,昭示港宏集团对四川市场的信心,也昭示港宏别克对这款豪华商务车的信心。

港宏别克总经理旷文才为此谈到:在 “创变的2010”年,我们提出“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消费”的理念,从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最诚信的服务承诺。2011年,我们推出“攀越”这个全新的年度主题,意为“勇攀高峰、超越自我”,坚持港宏式服务,将港宏别克打造成为有别于其他品牌的个性化汽车服务商。港宏别克销售经理李松表示,该车的定位非常精准的瞄准了目前国内日益增长的豪华商务车市场,凭借别克GL8先前的良好口碑,已经引起广大商务车用户的极大关注,目前该车的订单情况非常理想,部分型号的订车周期已经排到下半年,港宏别克诚邀广大客户莅临港宏别克机场路店感受全新GL8的不凡魅力!赵新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商务车 四川 蓉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