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抢攻2011 比亚迪5款车型官方钜降3000-15000元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月18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F0、F3、F3R、G3、F6五款车型进行上市多年来首次官方降价,最高降幅达15000元。在2010年车市优惠政策退出后,比亚迪抢先发动巅峰钜降,一方面大幅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另一方面则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比亚迪此次巅峰官降,是比亚迪多年来首次官降,参与的车型包括F0、F3、F3R、G3、F6等五款热销车型。其中,F0最高官降5000元现价3.69万元起,F3最高官降10000元现价5.68万元起,F3R最高官降6000元现价5.39万元起,G3最高官降15000元现价6.29万元起,F6最高官降10000元现价8.98万元起。 另外,据比亚迪透露,S6、G3R等新车将在上半年上市,进一步完善比亚迪产品矩阵。S6这样的高端多能SUV将备受市场期待。

据了解,2010年,比亚迪已跻身百万车企行列。旗下经典畅销车型F3(F3R)以26.39万的销量卫冕中国年度单车销售总冠军;高端精品微轿F0以14.85万的销量荣膺中国微车销售冠军;首款中高级车F6稳居中国中高级车市前十的主流阵营;数字化中级家轿G3也在2010年车市中“智”拔头筹,保持月销5000辆左右。全系车型的热销带来“规模效应”和产品利润的进一步提高,比亚迪将此部分利润最大幅度的让利消费者,拉低汽车行业的价格水平,给消费者在新年送上了特大的新年礼包。刘为民 罗雪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元起 车型 现价 比亚迪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