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强者愈强 1月前三周汉兰达销量超过6200辆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已经连续17个月蝉联销量和上牌量双冠王的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未褪去2010销量8万台的耀眼光环,新年伊始就爆出了开门红!据最新统计, 2011年1月仅前三周销量超过6200辆,不少销售店仍呈现供不应求的势头。

除了广汽丰田“开城市豪华SUV先河”的精准定位,以及豪华舒适、安全可靠的卓越品质等一贯优势,在去年底北京“限购”政策以及对各地限购预期的影响下,消费者购车倾向于一车多用的趋势,也造就了汉兰达不受车市迷雾的影响,反而大放异彩的一个重大机遇。

在北京广汽丰田经销店,到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气氛。有位老家在成都的刘先生一进门就直奔汉兰达展台而去。他来北京工作有好几年了,一直都想开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回老家过年。首次购车,他一直在买轿车还是买SUV之间犹豫。去年底开始限购以后,上牌更难,所以他立刻下定决心一步到位,购买具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车型

“本来我就喜欢汉兰达大气的外表,豪华的配置,还有值得信赖的安全性。加上它 ‘全领域’、‘无界限’的独特设计,既有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又融合传统SUV的卓越动力性能和MPV的阔达空间,不管是我工作商务使用,还是周末带一家人出游娱乐都能实现,可以说是一车多用。春节开回家也很有面子!”刘先生满意地说。

有业内专家预计,在如今SUV大行其道、逐年猛增的有利环境之下,2011年汉兰达必将呈现强者愈强的态势,按照开年的良好态势,汉兰达年内冲击10万台大关应该不成问题。陈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兰达 限购 一车 三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