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营销思变 技术海马品质赢取终端市场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面对2010年年末国家多项汽车政策的相继调整,2011年初的车市与大家预想的一样,冷静且表现平平。对此,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市场环境与消费者的需求诚然决定了一款车型的市场走势,但也不能忽略产品本身所呈现的价值所在,汽车厂商的营销策略归根结底还将依附于产品自身的实力,特别是对于像海马汽车这样的自主品牌来说,产品力在整个营销过程中仍然占据更为重要的地位。

2011年1月,海马汽车推出的“2011春节购车季”活动,根据不同级别主力车型的产品优势,海马汽车相继推出特色促销活动,为消费者营造了海马汽车最为盛大的购车时机。

以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三代为例,不论是海马汽车送出的2.5%购置税补贴,还是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亦或是针对全新福美来三代“3+1”的尊享服务,均体现了海马汽车对于这款新车的重视程度。其次,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爱+加”金融专属服务活动、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SUV的“丝路限量纪念版”、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8折销售以及新一代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1元升级”活动也以不同的方式,进入了公众的选择视线,各地销售情况稳步攀升。特别是在华北、华南等海马汽车的主要销售区域甚至一度出现部分车型货源紧张的局面。

相比其它自主品牌,海马汽车拥有更为深厚的品牌积淀、更为出众的产品竞争力以及较强的性价比优势,在开创自主品牌营销新模式的同时,也着实为2011年的车市提出了一个精明之选。而以产品带动服务、以服务填充营销的互动式营销,势必在未来的市场营销活动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罗雪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汽车 福美来 产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