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海福特在川建首个纯“欧洲血统”4S店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从2006 年开始,成都就被冠以“私家车”第三城的称号,随着成都的汽车市场越来越被各大厂家重视,成都经销商豪迈的大手笔也让大家刮目相看。成都的几大汽车商圈纷纷惊现奢华汽车4S店,“亿元俱乐部”的成都汽车单店让我们惊叹,汽车经销店也能像LV旗舰店一样奢华至极。近日记者从通海福特获悉,全国首家以欧洲标准打造的通海福特4S店将强势入驻幸福梅林。全新落成的通海福特4S店位于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它也是长安福特在全国建立的首家纯“欧洲血统”的标准 4S店。除了充满欧洲异域风情的全新感官、视觉享受外,通海福特还将打破传统4S店的模式,让客户不再为繁琐的提车过程烦恼,进一步提高购车效率。

同时通海福特在2月双节之际特推出了:赢取双节浪漫浓情礼(限量相送)的活动,畅享20000元超值大礼包;省心减压,按揭轻松购,“购车分期付”——免担保、免抵押、0利息;终身贵宾洗车权限量相送;可申办幸福大礼包(包括:自驾旅游卡内含200元出行费;免费车辆检测卡;免费洗车卡等);赢取情人节浪漫浓情礼(限量相送)。张薇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通海 福特 成都 欧洲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