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瑞汽车首战报捷一月销量涨六成 领跑自主SUV

2011年02月22日 08:43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1年1月份乘用车各品牌销量数据。1月份,瑞虎销量再传捷报,销量同比大涨60%,销量达到9402辆,延续了2010年的旺销势头。在喜迎新年销量开门红的同时,也为实现2011全年销售目标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瑞虎家族领跑自主SUV

数据显示,1月份乘用车销量继续走高,广义乘用车销量环比12月增长15.3%,同比增速也接近15%。尤其在SUV市场,更是保持高增长态势,1月份总计销量为14万辆,同比增长近六成,成为增长最迅猛的市场。而作为自主品牌SUV的代表车型,1月份,瑞虎SUV也继续保持了整体上升势头,稳居国内SUV市场第一阵营。新年伊始,瑞虎即迎来销量全线飘红,在抢占市场制高点的竞争中夺得先机,为瑞虎2011年再创佳绩开了一个好头。

“超高的性价比结合‘三线并进’的销售策略,瑞虎销量自然月月飘红。”奇瑞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2010年新瑞虎[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使瑞虎家族化营销的战略布局充分展现,产品特性也更加明确清晰,在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的热烈追捧。

据了解,瑞虎家族目前共有三款产品,在产品定位上,瑞虎DR立足高端市场,迎合追求欧洲高品质生活人群;瑞虎NCV实用、省油,一直保持良好的销量和口碑,目标消费者为城市中坚人群;新瑞虎则更加动感、时尚,满足更年轻细分市场需求。另据该负责人介绍,进入2011年,为缓解购置税优惠到期取消所带来的购车压力,同时也为确保节能减排计划的进一步推进,瑞虎目前正在积极开展购瑞虎享受25%购置税优惠补贴活动。

2011瑞虎家族“三箭齐发”

有分析人士认为,随着2011年的到来,受多项购车优惠政策到期结束,以及北京限购举措波及效应的影响。消费者的车辆选购观念也在发生转变,购买小排量普通轿车的热情大为减退,不少初次购车者也开始考虑购买一辆性能更高的产品。瑞虎SUV因其宽敞舒适的空间、多样化的使用功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欢迎和喜爱。由瑞虎DR、瑞虎NCV和新瑞虎所构成的家族化阵容,更为不同收入消费者提供了7-12万元的丰富选择。因此,1月份瑞虎仍能持续旺销,原因也自在情理之中。

另据了解,继2010年成功实现30万产销量,连续4个月销售破万过后,2011年瑞虎家族将继续保持“三箭齐发”的进攻型营销态势,依靠三款不同类型、不同价位的产品,全力出击SUV细分化市场。

专家预测,经过2009、2010两年的持续旺销之后,市场对SUV车型的认可度不断提高,2011年SUV市场必将持续走高,销量也将再度攀升。凭借出色的性价比,瑞虎必将在新一轮的市场行情中,再度脱颖而出,斩获更多细分市场份额。

晨报记者 孙金凤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瑞虎 市场 月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