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学生被撞成高位截瘫 肇事司机落网

2011年02月22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4岁的大学生小赵在去实习的路上不幸被大货车撞倒,造成双下肢高位截瘫,而肇事司机却驾车逃逸。昨天,记者从顺义交通支队了解到,经过8个昼夜的奋战,终于将肇事司机抓获。

2月10日7时许,在顺义区顺平路张各庄村路口,24岁的大学生小赵正准备去实习单位,一辆重型半挂车突然飞驰驶来将她撞倒。虽经医院抢救,仍造成小赵双下肢高位截瘫。

民警通过监控录像从过往车辆中逐一查找,确定一辆车号为冀HK7405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最为可疑。2月18日下午,车主李建军和司机古保春来到交通支队,最终肇事司机古保春交待了事实真相。目前,古保春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李建军因涉嫌包庇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王彬 通讯员 陈秀荣 单凤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小赵 肇事 李建军 司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