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东南汽车继续昂首阔步 销量创记录

2011年02月22日 09:2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雷俐娜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去年,东南汽车全年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41%,创造了历史新纪录。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表示,2011年将是中国车市大调整的一年,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始终昂首阔步的东南汽车不仅不会放慢前进的速度,更是将销售目标直指15万辆,并将启动三期厂房扩建项目和陆续推出新款车型。产品线的扩充、技术的换代升级、服务水平的提升、营销手段的创新,必将助力东南冲击新目标。

在东南汽车自主研发体系当中,“V”是轿车系列的代称,而“C”则是商用车的代称。以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代表的V系列车型率先在市场大卖,为后续产品的研发与推出开辟了广阔的道路。今年,V3菱悦家族将新增多款产品,同时在性价比方面实现进一步优化。而C系列产品阵营中,东南希旺在今年初实现全国上市后将根据市场需求在微客市场推出更丰富的产品系列。

技术创新的同时,东南汽车将在组织架构、终端网络建设上同步进行更深层次梳理与协调。目前,东南汽车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按照东南品牌及三菱品牌分别建设网点。其中,东南品牌网点更进一步细分为S1、S2、S3(S3属商用车专卖网);应对东南希旺的上市,东南汽车要加快S3商用车网的建设,推进轿车与商用车分网销售。在新能源汽车研发上,东南汽车首款纯电动驱动车型得利卡电动车将于今年进入实车测试阶段。同时,东南汽车还将与福建省相关新能源科研部门展开合作,推进V3菱悦电动车计划。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代称 车型 商用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