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京城1月新车销量不足1.8万辆 备案车加价销售

2011年02月22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政策出现后引来了不少人的一声叹息,新政出台后,想买车的朋友多数选择了参与摇号。大家都信心满满地期待着抽中自己。同事小刘满心欢喜地蹲守在网上等待第一次摇号的结果,可是最终却发现同名同姓的人有几百个,结果却是无一中奖。办公室里从此哀声怨道,何时才能轮到我?

北京车市1月惨淡

2月16日,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月度信息发布会上,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表示,今年1月北京市汽车消费低迷,1月交易新车17900辆,同比下降72%,环比下降89%;二手车市场销售基本停滞,京内过户锐减,外迁比例上升了55个百分点,跨区域交易趋势明显。春节期间更是延续了1月的市场冷淡,人气及交易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近80%。

“想买车者不中签,中签者不买车,废号现象不仅浪费了稀缺的号牌资源,加重了年内号牌资源的紧缺程度,也相应侵占了其他申购人的购车权利,对汽车经销商的经营将产生诸多不利影响。”颜景辉指出。

备案车加价销售

北京开始“摇号上牌”以后,打击最大的莫过于二手车市场了,当不能和车牌子一起去卖的时候,就注定了北京二手车市场的没落。如今,在北京各大二手车市场上放眼望去,会发现二手车商卖的几乎都是在去年12月23日之前备案过的车,这些备案车现在呈现出加价提车的趋势。

备案车的出现,让满心欢喜购车的朋友梦想成真。摇号政策的出现成为很多人的困惑,备案车从另一个方面解决了这个棘手的问题。备案车如今已经成为了车市的主要支撑力量。

由于摇号政策的出现,让车市出现了一阵低迷,甚至出现了各个4S店相继放假的场面,一度汽车市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备案车的出现,让车市多少恢复了些温暖。记者 吴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二手车 车市 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