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K5“寻找城市格调”

2011年02月22日 11:5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K5“寻找城市格调”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K5秉承“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内涵,盛大开启纵横中国K5型——“寻找城市格调”之旅大型体验活动。

2月14日-3月5日,K5承载着品味生活、精彩无限的格调情怀,从哈尔滨、兰州、三亚、成都4地出发,分4条路线,纵横中国40座城市,多角度、全方位诠释“精英格调”的生活之道,带消费者体验格调生活的激情与美好。2月19日,K5型体验活动在深圳举行了启动仪式。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高级轿车,K5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设计,集尊贵格调与运动血统于一身。略呈V型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动感犀利;经典的θII发动机协同6挡自动变速箱等领先配置,使其操控精准、能效非凡;2795mm超长轴距赋予其领先同侪的宽大室内空间;超五星的主被动安全装置打造出最安心的出行旅程;专业设计的高级7音响系统为驾乘者打造出身临其境的震撼视听感受;含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诸多人性化、高端配置,更让驾乘者自由驰骋。而作为K5与国内消费者接触的首个平台,本次纵横中国K5型活动,联合40座城市格调巨献,将完美展现K5尊贵逸动的品质与卓越的驾驶乐趣。(庞筱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格调 悦达 起亚 驾乘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