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泽西拟换大众动力

2011年02月22日 11:5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凯泽西拟换大众动力

德国大众汽车宣布,将与日本铃木联手合作某些项目,初步的讨论范围大都是围绕在新兴市场的小型车,甚至可能是两轮的摩托车计划。现在有传言表示,铃木汽车可能会为旗下的新中型轿车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Kizashi换上大众的动力系统。

其实在与大众结盟之前,铃木与美国GM(通用)汽车合作时就曾使用GM的引擎和变速箱,因此这个传言的真实性也可能相当高。现行款的Kizashi搭载铃木的2.4升DOHC四汽缸引擎,最大马力180匹,最大扭力23.4kgm。如果铃木最后决定要为Kizashi车型配备大众的动力系统,那么很可能是大众主力的4汽缸TSI引擎系列。不过目前并没有很明显的迹象显示铃木对大众的动力系统感兴趣以及他们会选择大众的什么动力系统,也有可能会是V6引擎或混合动力系统。

本版撰文 侯方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大众 动力 系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