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艾克森 深耕中国市场

2011年02月22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美国通用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艾克森再次来到中国,并对媒体宣布通用汽车仍会将中国市场看做全球最大的市场,未来两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20余款全新及改进车型,并继续推出本土开发的新车型。

艾克森说,2010年对通用汽车公司来讲,是一个丰收之年,通用汽车继续在很多方面转变了公司状况,取得了进展。最为重要的是,公司最近实现的业绩增长,大部分都来自于新兴市场,比如说巴西、俄罗斯、印度,当然还有中国。“事实上我们每10辆汽车当中就有7辆来自于美国以外的市场,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归功于在华业务的成功战略,去年我们的销量超过了235万辆,而且是连续六年成为中国跨国汽车企业当中的领先者。”

艾克森表示,通用汽车作为首家在中国销量突破200万辆的跨国车企,主要取决于四个成功因素,首先是有出色的产品;第二是能够不断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并且努力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第三是归功于有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比如上汽集团;第四就是因为通用汽车积极履行承诺,把最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市场。

艾克森认为,要保持在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先地位,通用汽车就必须在中国这一战略市场继续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艾克森 汽车 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