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韩国现代摩比斯成功自主研制胎压监测系统

2011年02月23日 08:4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作者:Ryan Tsao

盖世汽车讯 韩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昨日称,该公司已成功研制出首个韩国胎压监测系统(TPMS),并计划向国外汽车制造商及其各地附属公司供货。

摩比斯公司称,该TPMS新设备完全有能力与海外同类产品竞争。此设备比同类竞争产品省电30%,电池体积更小,整体重量也轻10%,并且因使用了橡胶阀而更容易安装。

TPMS主要用于在汽车行驶时对轮胎内气压进行实时监测,当轮胎内气压低于标准水平的75%或温度上升至一定界限时向汽车驾驶人员报警,以保障驾车者和乘车人的生命安全。

据悉,韩国要求所有3.5吨以下的轿车和其它汽车于2013年以前安装胎压监测系统。

现代摩比斯公司一名官方人士称,“我们这一最新成果意义非凡,外国制造商一直在胎压监测系统领域居于主导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监测 汽车 韩国 系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