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九华汽车推出最低日供35元车贷方案

2011年02月24日 10:11
来源:萧山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周,杭州九华奔驰商务车4S店推出了“日供35元”的按揭购车模式。日供真的只要35元?真的能开走一辆奔驰商务车?笔者走访了杭州九华展厅,了解这项金融按揭业务的详情。

日供35元减轻缓解资金压力

无论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现金周转都是极为重要的环节。如果你的企业资金暂时流通不畅,那么,18个月付清尾款的金融按揭方案最适合你。

这是一种首付50%车款,18个月内只需付利息,18个月后结清尾款的按揭方案。如购买威霆[综述 图片 论坛],31.8万元的车价,首付50%仅需15.9万元,月息1058元,日供35元;售价47.88万元的唯雅诺[综述 图片 论坛],首付50%为23.94万元,月息仅需1594元,日供低至53元。

首付20%开启奔驰时代

除了低月供,杭州九华还有第二种金融方案——首付仅需20%。以唯雅诺39.8万元的车价计算,首付为7.96万元,以5年期计算,月供仅需6500元,日供仅需217元。

同样,奔驰威霆商务车也以这样的方式推广。按车价31.8万元计算,首付20%仅需6.36万元,5年日供仅需173元。

小结:

杭州九华推出的按揭方案非常适合成长中的中小型企业,日供35元,数千元的月息款,压力不大,但却能给企业带来高端的形象,毕竟要有一定实力的公司才买得起奔驰商务车。对他们来说,与其用40万元资金一次性购车,还不如以低首付,低日供的按揭方式购车来得划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首付 九华 仅需 按揭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