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雪铁龙C5 联手省博物院共同鉴宝

2011年03月01日 07:51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东风雪铁龙携手四川省博物院举办的“东风雪铁龙C5漫生活别样红——四川省博物院鉴宝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及研究咨询的平台。

活动现场分为两部分举行,首先是现场专家进行文物鉴定讲座,第二部分就是专家免费的鉴宝时间。经过现场专家团的专业评定,现场还评出了当天藏品的一、二、三等奖,敬先生和他在90年代初用2000元购入的玉臂,现场经过专家的鉴定现在玉臂的价值已经升至10万左右,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一等奖,而刘女士的竹禅和张先生的康熙磁盘分别获得二、三等奖,东风雪铁龙四川大区的领导为三名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博物院 四川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