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悦翔:3G版搭载“In Call”将上市

2011年03月02日 07:2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0日,长安汽车基于先进3G技术,完全自主创新的Telematices系统——In Call成功实现了商品化。当日,搭载此系统的第一辆商品车——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3G版已在重庆4S店亮相。据透露,悦翔3G版将于3月份实现全国上市,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当地4S店咨询。

悦翔在2010年凭借好看、好开、好省,创造了销售10.3万辆的辉煌战绩。本次面世的悦翔3G版将秉承悦翔“三好学生”的卓越品质,搭载“In Call”智能信息系统,在科技智能方面将有更优异的表现,丰富消费者的车旅生活。长安汽车计划等悦翔3G版在全国陆续上市之后,将逐渐把“In Call”应用到各主流车型上。

据悉,“In Call”是长安联合联通WCDMA的3G通讯技术。这是二者在汽车通信、无线远程监测以及控制等汽车电子领域进行的深度合作。该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包括动态导航、兴趣点向导、远程救援、车辆追踪、预定服务等26种功能,涉及行车导航、安防保障、影音娱乐、生活服务等七大项。相关人士透露,“In Call”的安防系统将比以往的蓝牙安防更加可靠,功能更强大;也将给我们带来用车生活的改变:忘了锁门、关窗,没关系,手机一按就搞定;生活服务方面,长安悦翔3G版具有收发电子邮件、股票交易等各种功能。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长安汽车 安防 承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