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淮商用车 2011年“品质+体验”成主旋律

2011年03月02日 07:2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江淮商用车无疑是商用车市场最引人关注的企业,以销量超过24万辆、同比增长30%的成绩完美收官,成了继东风一汽福田之后销量最大的商用车企业。江淮轻卡第一百万辆下线,格尔发重卡行业增长率第一,客车底盘实现年度市场占有率和增长率双料冠军……今年1月份江淮商用车继续延续强势增长的势头,喜迎开门红,其中,轻卡销量达20246辆,同比增长超过10%,重卡销量2939辆,同比增长80%,客车底盘也以超过2866辆的销量高居同行业第一。

对于2011年的市场营销重点,江淮汽车副总经理、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赵厚柱表示:“去年,江淮商用车实现了健康而快速的增长,这充分体现出江淮商用车长期以来练就的品质力量。今年,我们不仅要继续保持江淮在商用车领域的品质标杆地位,更要将我们的品质感受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从这简短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品质+体验”这条主线将成为2011年江淮商用车市场拓展的主旋律。

作为商用车,所有体验的落脚点必须是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实现用户更大价值为目的。2011年,江淮商用车推出的全新体验计划,涵盖了产品、性能、服务和增值诸多方面。以营销服务为例,为了适应细分市场的快速发展,提高营销服务的专注度和满意度,近两年来江淮轻卡深入实践“一品一策、一区一策、渠道革命、网络下沉”市场建设策略,依托专业的网络、队伍和管理机制,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通过销售网、服务网、备件网三网联动,进一步将服务做“精”、做“细”,做到用户的心坎上。调查显示,近两年江淮轻卡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商用车 轻卡 销量 品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