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首批50辆电动出租延庆运营

2011年03月02日 08:24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昨日,北京首批50辆福田迷迪[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纯电动出租车正式上路运营。北京由此成为继深圳后,第二个投放电动出租车的城市。

50辆福田迷迪电动车上路

昨日,50辆电动迷迪出租车交付北京妫川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并在延庆试点运营。

据介绍,这批电动车由福田汽车自主研发制造,最大输出功率60千瓦,百公里耗电约15度,在城市正常路面满电续航里程为140公里。目前,所有车辆都安装了GPS定位系统与监控室相连,中心可对所有车辆进行调度和监控。

据了解,这批电动出租车运营价格为3公里以内5元,超出3公里每公里1.5元。

快充半小时可充80%电量

目前,延庆已建成一个2205平米的充电站,共25个充电桩,司机可用磁卡自助充电,慢充约需6-8小时,快充半小时可充至80%电量。充满电为23度,每度电收费0.78元,也就是说,花18元充满电可以跑大约140公里。因此,有很多司机前来应聘首批电动出租车的司机。今后,延庆还将建成7个加油充电综合服务站和1座纯电动出租车维修保养厂。

“延庆是相对独立的一个区域,利于管理,城区范围不大,适合电动出租车的试运营。”福田汽车新闻发言人赵景光介绍,电动出租车完全按照市场化方式运营,如果效果好,会逐步推广到北京其他区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延庆 电动 出租车 福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