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马、PSA斥资一亿欧元设混动合资公司

2011年03月03日 00:1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宝马集团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日内瓦新闻发布会上联合宣布,两家公司计划斥资一亿欧元合建一家名为“宝马标致雪铁龙电气公司”的混合动力技术企业。

新公司将设置两个运营地点——德国大慕尼黑地区和法国米卢斯。至2011年底,合资公司预计将拥有400名员工,新公司有望在2011年第二季度投入运营。合资公司的管理团队和员工大部分均由两家母公司抽调。此外,今年晚些时候合资公司开业后,还计划对外招收100名新员工。从2014年开始,两家合作企业的产品均将配备该合资企业生产的混合动力系统部件。

实际上,宝马集团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作关系已将近10个年头。早在2002年,双方就开始了合作。2010年10月,宝马集团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谅解备忘录,将双方的合作范围扩大到混合动力系统。2011年2月,双方宣布将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新公司命名为宝马标致雪铁龙电气化公司。公司将致力于研发双方的汽车产品在电气化过程中需要的混合动力部件,如电池组、电机、发电机、动力电子设备、充电器以及软件等。新公司为双方在混合动力系统领域的研发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同时帮助欧洲汽车产业在混合动力化领域迈出新的一步。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会是一家功能完善的企业,既包括提供外包服务的供应商,也向第三方销售混合动力零部件。

标致雪铁龙管理委员会主席菲利普 瓦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开放的欧洲平台,促进欧洲混合动力技术标准的发展。有了这家合资公司,我们不仅能够在电动动力系统领域开发欧洲先进的生产专业技术,同时还能保留其所有创造价值的潜力。”

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Norbert Reithofer表示:“对我们来说,联合投资也意味着扩大规模经济、分担开发成本、使用标准化的部件,以及加快开发流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公司 标致 宝马集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