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熟悉的"新面孔" 科鲁兹两厢版实拍图解

2011年03月03日 07:51
来源:车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雪佛兰带来了多款新车参展,而随着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版在国内的曝光,相信此次该车在日内瓦的首发将更受国人关注。目前,车168前方报道团队已将新车的实拍图片传回,下面我们就一同赏其真容。

熟悉的

熟悉的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雪佛兰其实已经发布了科鲁兹两厢版的半成品(概念车型),与前者相比,科鲁兹两厢车型在前脸方面变化并不大,仅是大灯内取消了蓝色光源,且LED日行灯也被椭圆形的尾灯所代替。

熟悉的

科鲁兹掀背版与其三厢版车型在前脸上相一致。犀利的前大灯、网状的进气格栅使该车看上去颇为运动,延续了科鲁兹的霸气造型。

熟悉的

从侧面看,两厢科鲁兹的腰线设计得依然高挑,显突几分美系车型所固有的硬朗。不仅如此,因为该车采用掀背式设计,所以其车顶线条一气呵成的连到尾部,呈现出轿跑车的流线美感。此外,据了解,科鲁兹两厢版版依旧采用了BFI车架一体化结构,从而进一步确保车身刚性及整车安全。

熟悉的

在尾部,新车型与其三厢版相比,有着彻底的改变。虽然这款车选用溜背式设计,但其硬朗的线条融入后,使该车尾部层次分明,而其新设计的尾灯,以及运动尾翼的加入,也让它在视觉上不失动感。

相较概念车型,科鲁兹两厢版在尾灯内部结构上有了细微调整,同时在后杠处也并未使用LED灯源,而是用长方形后雾灯代替,此处的变化相信也是为与其前脸相呼应。

科鲁兹掀背版车型可以达到约400升的载物能力,这也使该车在实用性方面能有不错的表现。

熟悉的
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两厢 车型 科鲁兹 尾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