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标致308有望年底国产取代307

2011年03月03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标致308有望年底国产取代307

标致近日发布了308的改款图片,这款车型将于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在去年1月的一次神龙汽车董事会上,对308的国产计划进行了讨论,据了解,308或将成为目前在售的307的换代车型,于今年年底在东风标致国产,届时东风标致两厢的308和三厢的408,以及今年上半年即将上市的中高级轿车508组成较为完整的产品阵营。

据悉,改款的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将拥有四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柴油发动机,共8种选择,动力上从98马力到200马力不等。在外观上,改款标致308借鉴了508的设计风格,其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而整体造型的改进也将风阻系数降到了0.28。在内饰方面,改款308的自动挡车型加入了方向盘换挡拨片。(记者李业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车型 东风标致 国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