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限购令下经销商转战“售后”服务市场

2011年03月03日 09:3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海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兔年伊始,由北京开启的治堵“限购令”开始向全国各重点城市蔓延。面对汽车消费的限制,年初北京车市销量骤降,各经销商开始转变“重销售 轻售后服务”的理念,以售后服务的优势作为突围的有效手段,转战“售后”服务市场。

限购令后,北京新车排量销售比例发生了较大变化,1.6L及以下排量的汽车销量下降明显,2.0L及以上排量的汽车尤其是2.6L及以上排量的汽车却有所上升。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伴随着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征、汽车下乡和汽车以旧换新三大优惠政策同时取消,限购令等汽车消费门槛提高,购买更高品质、更优售后服务的高档车、进口车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豪华品牌acura特约店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用户不但看重车辆的性能,而且更加注重售后的保养保修,甚至一个品牌售后服务的优势对实现销售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购买Acura的客户一方面倾心于Acura车型出众的操控性所带来的驾驶乐趣,另一方面则为Acura在豪华车领域提供的最高水平售后服务所打动,Acura率先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每5000公里一次、共计20次保养服务的频率和次数也是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平。在保修期内,Acura免费提供的保养内容多达18大项,涉及149个零部件,这些零部件全部使用进口高品质纯正部件,例如高品质合成机油等,这些保养保修服务将可为消费者省下数万元的费用。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限购 排量 保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