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奇瑞汽车巴西整车组装厂项目获核准

2011年03月03日 09: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胡心宇 ○编辑 祝建华

近日,国家发改委核准了奇瑞汽车在巴西圣保罗州投资建设整车组装厂项目,该项目一期建成后可形成年产整车5万辆的生产能力。

去年9月,奇瑞汽车与巴西圣保罗州政府签署了投资建厂的框架性协议,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巴西投资建厂的中国汽车制造商。该项目位于圣保罗州雅卡雷伊市,项目由奇瑞独资建设,总体规划为最终建成奇瑞巴西工业园,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美元。

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1.34亿美元,建成双班5万辆/年产能的工厂,拟于2013年建成投产;二期追加投资至4亿美元,实现3班15万台/年的产能。该项目首期将引进奇瑞S12(A1)和A13(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等系列车型,后期将根据市场的发展情况陆续引入其他车型。

另据了解,奇瑞汽车开始登陆澳大利亚市场,首批上市的是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和T11(瑞虎)车型,今年6月还将引入另一款主力车型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2011年,奇瑞在澳大利亚的销量目标为5000辆,并计划在2年内将在澳大利亚的销售网络从现有的45家进一步扩展到90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巴西 项目 投资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