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宗申集团助力务工人员返乡

2011年03月03日 10:54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司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春运,骑摩托车返乡的大军比往年更庞大。宗申产业集团决定在骑摩返乡潮重点地区开展大型平安回家公益帮扶活动,为大批骑摩返乡的在外务工人员提供服务。春运期间,宗申在返乡潮沿线设立服务点,为尽可能多的人提供服务,使其顺利回家过年。

针对广东地区的骑摩返乡人群以广西、贵州、湖南、江西和川渝等方向为主,宗申集团率先在骑摩返乡人群集中通过的广东、广西、湖南、江西等区域路段分别设置了10个综合免费服务点,使骑摩返乡途中的农民工兄弟都可以在宗申的服务点得到帮助。同时,在路途遥远、路况复杂、气候多变的贵州、重庆返乡线,宗申集团还特别派出随行维修、医疗服务专车护行。

宗申的公益帮扶活动得到了广东、广西、江西、贵州、湖南等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确保了众多骑摩务工人员平安返乡,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宗申 返乡 服务点 务工人员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