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奇瑞汽车登陆澳大利亚市场

2011年03月03日 10:5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奇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4日,奇瑞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上市仪式在悉尼港的StarShip上隆重举行。

奇瑞首批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市的是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和T11(瑞虎)车型,随后在2011年6月份将会引入另一款主力车型——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2011年,奇瑞在澳大利亚的目标销量为5000辆,并计划在2年内把在澳大利亚的销售网络从现有的45家扩展到90家。

澳大利亚作为一个成熟发达的汽车市场,规模达每年90余万辆,主要为日、美、欧和韩系品牌所垄断。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的品牌分别为丰田、霍顿(通用旗下品牌)、福特马自达现代三菱。成功登陆澳大利亚市场,对于奇瑞公司的海外业务拓展和深化品牌国际化发展来说有着标志性意义,并且将成为奇瑞汽车未来大规模进入西欧和北美等发达市场的试金石。

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国际公司总经理周必仁与澳大利亚合作方Ateco公司的管理层以及经销商、意向经销商代表出席了当天的上市仪式。周必仁在讲话中表示,澳大利亚作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深受奇瑞公司重视。未来奇瑞将把更多的新车型引入到澳大利亚,并将把澳大利亚市场打造成为奇瑞在海外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同时,奇瑞有信心与先前进入澳市场的日系、美系、欧系和韩系等品牌展开良性竞争,共同促进澳大利亚汽车市场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澳大利亚 市场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