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汽车天津基地即将启用

2011年03月03日 10:5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梓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长城汽车向记者表示,天津新基地将在3月份投入使用,4月份全新哈弗H6将在此实现量产。

天津基地启用进入倒计时

目前天津基地一期建设接近尾声,将在3月份投入使用,生产线已基本建成,并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届时,包括哈弗H6、腾翼C50在内的多款新车将在此进行生产。

天津项目引进世界最前沿、先进的科技、信息化设备,冲压车间采用瑞士ABB六轴自动化生产线;焊装车间采用机器人抓手总拼形式系统;涂装车间采用日本进口YASKAWA公司及法国SAMES公司喷涂系统;总装车间应用AGV系统等。

与此同时,天津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占地面积42.92万平方米,具有年产25万辆轿车、SUV的生产能力,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和生活办公设施,将于明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三期工程项目占地约107.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42亿元,将于2013年开始建设,于2015年建成投产。建设30万辆整车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试验等相关配套设施,生产B级轿车和高端SUV。

到2015年天津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长城天津基地整车产能将达到80万辆,承担40%的总产能,将有3款高端SUV和5款高端轿车在此下线,并成为出口物流基地,预计产值将过千亿元。

全年55万辆品类品牌新车型倍增

据悉,长城汽车计划2011年产销汽车55万辆,冲刺60万辆。其中,哈弗SUV系列预计销量20万辆,腾翼轿车预计销售24万辆,风骏皮卡预计销售12万两。

在新车型方面,2011年长城汽车准备投放市场的新车共计13款,其中全新车型5款,改款车型为8款。主要车型有:哈弗SUV系列——2011款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哈弗M3、哈弗M4、高端城市型SUV哈弗H6;腾翼轿车系列——2011款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2011款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腾翼C35、腾翼C50、腾翼C55等。

在全新车型中,哈弗M3是一款时尚的都市跨界小型SUV。该车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计划今年一季度上市。哈弗H6是长城在最新平台开发生产的中高端城市型SUV。该车可匹配多款高效节能动力,主要配备“绿静2.0VGT”柴油动力和小排量、大功率的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车计划今年第二季度上市。腾翼C50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全新轿车。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8N?m,计划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2010年,长城汽车累计实现销售39.73万辆,同比增长77%,成为增量最高、增速最快的自主品牌。

到2015年,长城汽车希望实现200万辆产能目标,180万辆销量目标,实现营业额过千亿元,利润过百亿元;保持中国皮卡销量第一,保持中国SUV销量第一,实现中国A级轿车自主品牌质量第一;实现经济型SUV全球销量第一,经济型皮卡全球销量第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长城 天津 万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