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雨雪天天气潮湿 汽车线路故障明显增多

2011年03月03日 10:1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吕增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雨雪过后,很多有车一族来到了洗车店清洗自己的爱车,也有很多车因为受潮导致线路出现故障,不少车主不得不排队等待洗车或维修。为此,业内人士提醒车主可提前咨询,减少不必要的等待时间。

在运河路上经营一家洗车店的徐先生告诉记者,最近两天来洗车的顾客比下雪前明显地增多了不少,“今天一上午就来了十几辆,大部分是上班一族。”张先生说,估计积雪完全融化完之后,来洗车的顾客会更多。

另据了解,雨雪过后,汽修厂的生意也忙了起来。新城汽修的老板张先生说,由于受雨雪天气影响,导致很多汽车受潮、线路出现故障,以至于汽车出现无法发动、灯不亮、喇叭不响等毛病。据一位从事汽车维修的鲍师傅介绍,现在每天要修理20多辆汽车,多数故障就是因为受潮导致发动机无法发动。

由于顾客突增,员工有限,记者在很多汽修厂看到,等待修理的汽车在汽修厂的门前排起了长队。一家汽修厂的工作人员闫先生说:“有些顾客等不及,就让他们先回去,修好了再打电话通知他们。”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修厂 汽车 雨雪 洗车店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