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系统总监赫勒斯科辞职

2011年03月03日 10:2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新闻发言人弗洛尔斯(Dan Flores)日前表示,通用全球动力总成系统总监赫勒斯科(Jamie Hresko)已经辞职,并且将另谋高就。这是继阿克森(Dan Akerson)担任CEO后通用高层的又一次重大人事变化,目前,该公司尚未公布赫勒斯科接班人的信息。赫勒斯科(Jamie Hresko)

赫勒斯科之前担任过通用副总裁职务,主管通用汽车全球质量控制工作。他是一名专业电子工程师,在职期间,他直接向通用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玛丽·芭拉(Mary Barra )汇报工作。

自2010年9月出任通用CEO以来,阿克森对通用高层进行了重大调整。2010年12月,阿克森任命乔尔·伊万尼克(Joel Ewanick)为通用全球营销主管。

随后在2011年1月,通用汽车公司表示,任命玛丽·芭拉担任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与此同时,任命玛丽·芭拉的前任汤姆·斯蒂芬斯(Tom Stephens)担任通用全球首席技术官。(Ryan Tsao)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斯科 赫勒 阿克 玛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