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悦达起亚K5杭州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2011年03月03日 12:22
来源:萧山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笔者在走访东风悦达起亚杭州德龙4S店时了解到,即将在3月10日上市的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展车已于近日到店,目前店内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首批上市K5车型共有2个排量7款车型,预计售价在17-24万元之间。

起亚K5是一款和现代YF索纳塔同平台开发的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845mm×1830mm×1460mm,轴距为2795mm,在车身尺寸上与目前主流中型车相比并无优势。与其他起亚和现代的车型一样,K5与新索纳塔是基于同一平台开发的姊妹车型,它们的尺寸相近、轴距相同,悬挂、动力系统也都共用。但基于现代与起亚在品牌定位上的差异,感官层面上K5又与新索纳塔有着很明显的风格差异。

动力方面,K5沿用了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身上的2.0L、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21kw/6200rpm、198N·m/4600rpm以及131kw/6200rpm、231N·m/4000rpm。除了低配是手动挡车型以外,其余采用的均是6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K5的高配车型带有罕见的车内氛围、全景天窗、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另外、胎压监测、感应雨刷、座椅加热和18寸超大个性轮毂是2.4L顶配车型独有配置,而且厂家还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选装包,氙气大灯、电动座椅以及后视镜加热、防炫目功能都可以通过选装实现。

起亚德龙4S店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起亚K5展车刚刚到店,还没来得及进展厅,就有很多热情客户来咨询情况,其中还有一个客户当即下了订单。据了解,K5的试驾车将于本周到店,欢迎大家前去赏车试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车型 德龙 悦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