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途锐 烟台邀您“体验越野极限”

2011年03月03日 16:1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烟台德辉于3月13日举办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体验试驾活动,其中包括越野展具试驾及360度盲道体验,如果您喜欢征服,如果您喜欢挑战,请立即拨打烟台德辉热线0535-2842500/501,或者登录烟台德辉网站,www.yantaidehui.com进行试驾体验报名。

新途锐 烟台邀您“体验越野极限”

大众进口汽车柴油新途锐,全新动力系统,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带给您7.4升的经济燃油及超强越野性能!

两片式全景天窗,同时具备防夹功能,360度全景摄像,氙气动态车灯照明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此外高速行驶时车身还可自动降低25mm,大幅减小快速过弯时车身的倾斜角度,将驾驶乐趣、乘坐舒适性以及安全性达到完美平衡。此外新款途锐通过大量采用铝合金车架,使其车身刚性提高了5%,而重量反而降低了208kg,从而带来燃油效率提高了约20%。

提供更佳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无形中也确保了新款途锐更加充沛的动力。众多全新高科技待您亲临体验!

烟台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5-2842500/501

地址:机场路189-2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烟台 德辉 体验 全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