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沃尔沃S80L T4 2.0智尚版全新入市

2011年03月03日 21:2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款沃尔沃S80L 全新入市,T4 2.0智尚版到店,售价36.8万元起

2011款S80L凭借创新的高效动力组合,升级的豪华配备,以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

T4 2.0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动力组合,造就澎湃动力与卓越燃油经济性

近日,2011款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全面入市,其中售价为36.8万元的全新T4 2.0智尚版也已到店开始销售,以其优异的性价比备受关注。2011款S80L新增T4 2.0版本,搭载了沃尔沃最先进的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油耗及排放更低,但却拥有更为出色的动力输出。2011款S80L还进行了多项配备升级,更加豪华舒适。创新的高效动力组合,舒适的驾乘、丰富的豪华配备,以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得2011款S80L成为市场上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的一款。

2011款沃尔沃S80L T4 2.0智尚版全新入市

2011款沃尔沃S80L T4 2.0

领先高效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动力组合,造就澎湃动力与卓越燃油经济性

全新S80L T4 2.0智尚版搭载全新高效动力组合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而价格相当的其他同级车型则多为手动变速器。GTDi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具有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点。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是全球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换挡迅捷平顺,同时降低油耗,为驾乘者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与之前的S80L 2.5T车型相比,全新S80L T4 2.0的发动机排量更小,油耗及排放更低,但却拥有更为出色的动力输出,驾驶性能更佳。

2011款沃尔沃S80L T4 2.0智尚版全新入市

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宽大的空间,丰富的配备,打造舒适的驾乘感受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全新升级的S80L加长版在豪华配置、北欧豪华设计、安全及绿色环保科技等方面都代表了沃尔沃汽车的最高成就。

S80L T4 2.0智尚版拥有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后排空间及最出色的隔音。打开车门,车内的所有豪华设计和高端配置都等待着尊迎它的主人和乘客们。为了适应S80L加长版更加经典和高级的内饰设计,悬浮式中央控制台被加长,一直延伸到后排座椅处,具有更多的智能功能。S80L T4 2.0智尚版座椅采用了加厚15毫米的全高档真皮包覆,为身体各个部分提供科学的支撑与包裹,使乘坐完全变成一种享受。而其他价格相当的同级车型则多为普通绒布座椅。

领先安全环保科技,提供全方位的呵护与关怀

S80L T4 2.0智尚版集中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等领先安全科技;被动安全方面,4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也使得安全系数倍增。S80L车内的所有织物均通过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 100防过敏标准认证。沃尔沃是业界唯一获得此认证的汽车制造商,瑞典哮喘与过敏反应协会极力推荐沃尔沃车型为宜购品。

尊贵服务打造全方位豪华体验

S80L加长版用户尊享3年10万公里质保,及3年的volvo On Call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沃尔沃的“Volvo on Call”道路救援服务有一个独特的优点是,其他厂家基本只提供故障救援,不提供交通事故救援;而沃尔沃却可以提供交通事故救援,当遇到车祸时,沃尔沃车主都可以享受这一尊贵而贴心的服务。

全新S80L T4 2.0智尚版的全面入市将延展至更广泛的商务和公务精英客户群体,其推出也顺应了建设低碳环保社会的趋势,将成为公商务车市场最有力的竞争者,必将进一步提升沃尔沃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为沃尔沃在中国的业务增长提供强有力的引擎和基础。

[责任编辑:buyh]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