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6之后蜘蛛再侵本田雅阁 公司尚未召回

2011年03月11日 07:5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继上周马自达因油箱通风管受黄管巢蛛侵入而召回5.2万辆马6系列车辆之后,洛杉矶时报日前称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亦遭相同问题,不过目前问题尚不足以迫使公司发出正式召回。

上周马自达发现这种黄管巢蛛(Yellow Sac Spider)在车辆的油箱通风管附近织网,可能致使管道堵塞,进而诱发油箱内部的压力失常,导致油箱爆裂和火灾等严重后果。而洛杉矶时报则指出,本田公司向经销商发出的一份技术服务快报透露,部分2008和2009年款的本田雅阁轿车也在油箱通风管部位遭遇黄管巢蛛入侵。

不过本田表示目前问题尚未严重到需要公开召回的程度,但已经发生一系列小问题促使本田派遣专家解决问题并杜绝隐患。据悉,本田的解决方案是让经销商在雅阁轿车油箱通风口处安装弹簧以避免黄管巢蛛结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油箱 雅阁 马自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