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理念将出广汽本田进入双品牌时代

2011年03月16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理念将出广汽本田进入双品牌时代
12年前的3月26日,广汽本田第一款合资产品——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下线,而12年后的同一天理念S1也将迎来下线的时刻,并引领广汽本田开启“双品牌”时代。目前,理念S1的生产准备、渠道规划都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2007年,广汽本田汽车研发公司成立,着手合资品牌自主车型的研发。历经4年磨砺,在广汽本田黄埔工厂生产的理念S1,将与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共线,拥有相同的品质保障体系,而其整车设计、零部件采购、生产工艺,均属自主研发体系。

在销售及售后领域,理念S1未来也将与广汽本田旗下的其它车型采用相同的网络和相同的服务。记者在广汽本田位于从化的长昕店看到4S店店面形象已经发生改变,店门前矗立的塔牌上增加了“理念”螺旋状的标志。广汽本田长昕店总经理许翠介绍,为了应对理念S1的上市,店内还开辟了理念S1的展示专区,增加了销售顾问、机修工位和机修人员。

广汽本田销售部副部长閤先庆向记者透露,目前广汽本田在全国已开业的一级特约店已达到470家,二级特约店65家。今年内将使一级网点达到490家,二级网点达到90家。由于理念S1将主打三、四线城市市场,因此各大区域布货也会有所侧重。

与其它合资自主品牌相比,广汽本田可以说是一个“开拓者”,每每提到理念前期调研和研发的过程,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总是感慨“很不容易”。在理念S1的研发过程中,广汽本田不仅开发出了理念S1产品本身,更为后续车型建立起了自主的开发体系。

对于外界将理念S1与老款思迪相提并论的说法,姚一鸣并不在意:“将成熟平台拿来为我所用,正是说明了理念品牌的高起点。理念S1在思迪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提升,驾驶感受将不同以往。”他同时透露,理念第二款车型已经开始研发,将弥补广汽本田现有产品线的不足。因此,第二款车推出SUV的可能性非常大。

文并摄/吴鹏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理念 品牌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