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青岛车主雇人砸兰博基尼跑车引百余人围观(2)

2011年03月16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认为车子损伤另有隐情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青岛兰博基尼服务商,一名白姓负责人说兰博基尼青岛的服务站正在筹备中,韩先生的车是由一家二级维修店负责维修的。对于砸车事件,他们正在等待兰博基尼官方的回应。

19时许,白先生联系到记者说,兰博基尼官方已经对此事作出回应。经过了解,韩先生在去年11月份,打电话反映他的车坏在路上,他们立即派一家具备二级维修资质的维修公司将车拖回,经检测出具了故障初诊单,其中就包括后保险杠和底盘出现故障,韩先生已经同意并签字维修,但是第二天韩先生带着很多人到维修店将初诊单要回,将车一直放在他们维修店。过了一段时间后,韩先生突然将车拖走,并且多次带人去店里捣乱,他们也多次报警。

“这辆车是2003年的老款车,车身外表有划痕,发动机经过严重改装,合法手续无法考证。”白姓负责人说,这种车型当时的售价在300万元人民币左右,由于目前已经停产,所以无法估价。

青岛车主雇人砸兰博基尼跑车引百余人围观(2)

通知媒体疑为炒作

“光砸外壳,一些关键部位不砸,还通知这么多媒体,肯定又是炒作。”采访中,不少市民认为,被砸的这款兰博基尼是2003年的车型,又是从国外运过来的二手车,可能已经濒临报废,目前二手车的市价不超过100万,而这家建材中心将车摆在自家门口,并通知数十家媒体前来报道,看上去有炒作的嫌疑。

“我觉得应该就事论事,不应该动不动就搞一些新鲜的事来吸引市民的眼球。”市民杨先生说,建材中心通知了青岛数十家媒体,新闻发布会现场也经过精心布置,对于与会的媒体记者,还要求签名登记,领取资料。“这是不是一场炒作?”对于这个问题,车主韩先生进行了否定,并一再声称是为了替国人维权。(记者 赵波)

兰博基尼官方声明

……对于本次这位青岛车主提出的问题,在过去三个多月中,兰博基尼从未放弃过任何有助于解决问题的尝试,积极回应车主及车主代理人提出的各种要求并多次提出解决建议。我们对问题处理过程中给车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也对车主最终未接受这些方案而采取了这种砸车举动,深表遗憾……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中国

2011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韩先 青岛 车主 兰博基尼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