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奢侈品牌维权难 车主铁锤砸300万兰博基尼抗议(2)

2011年03月16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S店回应:推荐到了修理厂

昨日下午,青岛兰博基尼福日4S店市场经理白学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青岛兰博基尼销售店目前还在筹备中,当时韩先生打来电话告知车出了毛病后,就推荐他到了公司的一个维修厂,该厂拥有二类的维修资质,是可以维修兰博基尼的。

针对网友质疑,白学磊给记者提供了更多的情况。“当时就派了同事去检查,这辆车大概是2003年出产的老版盖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型。”白学磊表示,该车送修时,车身就有划痕,车内的电线线路有改动,保险杠本来就存在问题。当时填了一个维修工单,给客户签字。不想第二天,车主带了七八个人要看这个单子,当接过单子后就把它抢走了,说这个车的问题全部是维修商弄坏的,并威吓工作人员。虽然公司之后和车主一直沟通,但由于对方提出了非常多的要求,并且一直在变化,所以最终没有办法达成协议。最近车主就把车拉走,随后就出现了砸车事件。

昨晚,记者多次拨打车主韩楠电话,欲核实此说法,但对方已关机。

厂家表态:免费更换保险杠

昨日傍晚,针对此事件,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中国总部也发出声明称,对于本次这位青岛车主提出的问题,在过去三个多月中,兰博基尼从未放弃过任何有助于解决问题的尝试,积极回应车主及车主代理人提出的各种要求并多次提出解决建议。他们对问题处理过程中给车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也对车主最终未接受这些方案而采取了这种砸车举动,深表遗憾。

声明中还表示,兰博基尼为该车主提出的最终解决方案包括:免费更换保险杠;北京派出技术专家参与全面检测;针对车主免费维修发动机的要求,兰博基尼也愿意派出技术专家指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主 中国 保险杠 消费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