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区突收路侧停车费遭质疑 车主多次投诉无果

2011年03月17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前小区道路两旁停车不收费,现在怎么收费了?”昨天上午,朝阳区沿海赛洛城业主李先生反映,前些日子小区突然来了停车收费公司,四五十名停车收费员天天在小区转悠,对小区道路两旁的车主收费,车主多次投诉无果。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赛洛城百子湾东里,小区路上随处可见穿着“停车收费”字样衣服的人员在巡视,对于路两旁的车辆,按每小时2元收取费用。

小区物业称,收费道路归市政市容委管理,收费公司的到来他们并不知情。

朝阳区市政市容委表示,此收费公司并没有在市管委备案,小区收取停车费属违法行为,他们将会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收停车费的公司受南磨房乡综治办以及百子湾东里居民委员会委托对小区道路进行管理。综治办刘姓负责人称,百子湾小区没有停车场,小区停车混乱,常出现拥堵、剐蹭、砸车等现象,因此他们邀请此公司前来管理。

对于无备案收费,刘称相关收费手续正在办理之中。他说,当前综治办只要求他们管理,不允许收费,等相关手续办理齐全后才能按标准收费。

一停车收费员说,现在很多车主不肯交钱,他们也没办法,只能放行,他们是停车公司招来的,没签劳动合同,收来的钱自己要,但每月要完成2个停车年卡的工作量,完不成扣工资。(实习记者苏晓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收费 小区 百子 东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