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汽与机械总院合作 全面提升自主品牌竞争力

2011年03月17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记者从一汽集团获悉,他们已经正式与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以下简称机械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通过战略合作,促进中国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水平的提升。

机械总院主要从事机械工业共性技术、基础技术、先进制造技术、成套工程技术、高新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形成了机械装备技术研究与服务相关设备制造两大主业,在机械工业行业占有重要的地位。目前,机械总院已在22个方向取得科研成果及专利7000多项。成果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航空航天、交通运输、信息产业、环保和能源等多个领域。作为装备制造业大型科技骨干企业之一,机械总院在机械设计制造技术及装备研发方面优势明显。与一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通过战略合作框架内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汽车行业的制造技术水平,全面提升自主品牌的竞争力,促进中国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水平的提升。 ( 本报记者 徐微 实习生 谭林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总院 机械 技术 一汽集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