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合肥:瑞虎导航版三重大礼优惠达9000元

2011年03月18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3月,随着瑞虎导航版的正式推出,购瑞虎导航版享9000元优惠活动也在全面铺开。3000元现金+3000元DVD导航+3000元礼包,共计9000元的三重大礼优惠,激发了新的市场热情,也再次搅动年后SUV市场,直接给力消费者。

在合肥的安徽国际汽车城复兴4S店展厅中,一位看车的消费者告诉笔者,“去年因为手头紧错过了购置税的最后优惠。过年后钱包宽裕了就出来看看,没想到正好赶上优惠活动。仔细一算发现居然比年底还划算,并且早就想要配个导航仪,这次正好能一举两得”。

复兴奇瑞4S店展厅销售人员说:“9000元三重大礼的促销活动,对消费者还是非常给力的。最近店里的瑞虎成交率明显提高,一些本来想再等等看的人,现在也下定决心了。 ”这位销售人员还表示,“购买瑞虎导航版的用户,大部分是看中了价值3000元的DVD导航仪,而这次除了导航仪还送现金和礼包,一共9000元的优惠不管怎么看都非常合算。 ”

据介绍,本次新推出的瑞虎导航版是在瑞虎车型基础上,加装了具有DVD影音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等功能的DVD智能导航装备。同时这项集导航、娱乐、倒车辅助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科技配置还能为驾驶者提供全新的车载智能互动体验,让驾乘者的用车生活成为一种乐趣,堪称车主的“智能副驾”。

另外,本次瑞虎经典版加装DVD导航后,还成为了8万元区间内唯一一款配备DVD影音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车载蓝牙的SUV车型,首开同价位车型配置先河,迎合消费者新的购车需求。因此,随着9000元三重大礼优惠的火爆展开,未来瑞虎销量必将一路攀升,继续旺销SUV市场。(车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导航 优惠 瑞虎 大礼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