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福特福特蒙迪欧致胜优惠现金2万

2011年03月18日 13:1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福特在国内投产10周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长安福特回馈广大消费者,特推出多种组合的优惠措施,一定有一个能适合你的需求。福特蒙迪欧—致胜推出迎十周年特惠现金2万元。同时每个周末推出特价车,周周有惊喜,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说不定就有意外的惊喜等着你。详细信息见价表:

车型现车情况优惠浮动福特福特蒙迪欧—致胜现车充足优惠现金2万

新款致胜的外观采用了多项升级,但基本都是在细节上的变动,整体感觉变化不大。其中进气格栅是变化比较明显的一个位置,老款致胜的前脸由两个相对的梯形组成,棱角分明的设计更富视觉冲击力,看上去张扬强势且运动感十足,而新款车型沿用了鲨鱼嘴式的整体造型,但全新的多边形设计让整车的感觉柔和了一些,同时也显得更加沉稳。运动版车型的进气格栅没有用镀铬亮条装饰,而是选择了运动感更强的全黑设计。

内饰的整体整体布局没有发生变化,和外观一样也只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内饰的配色和部分键位的调整。顶配的至尊版选择灰色和米色为主色,并辅以仿木质装饰条。虽然改动并不大,但配色上的变化让新内饰拥有了更强的层次感,这点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活动详情:

1: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2年零利率无息贷款购车方案,同时享受25%购置税优惠,嘉年华客户还有机会得获得交强险赠送,同时享受三年十万公里质保,两年免费道路救援诸多优惠政策。

2:福特蒙迪欧—致胜迎十周年特惠现金2万元,同时每个周末推出特价车,周周有惊喜,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说不定就有意外的惊喜等着你。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致胜 蒙迪欧 长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