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诺汽车捐赠50万欧元 援助日本地震受灾人员

2011年03月18日 15:12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雷诺 汽车宣布发起紧急救援行动,向日本地震受灾人员伸出援手。自地震发生以来,雷诺一直对灾情高度关注,此次企业将向国际红十字会捐赠50万欧元,用于日本民众紧急救援;同时,雷诺号召企业员工踊跃捐款,并许诺公司将根据员工捐款总额,追加捐赠同等善款。

“地震发生后,雷诺员工自发向日产 同事及其他日本民众提供援助,这一举动使我深为感动。”雷诺-日产联盟总裁卡洛斯•戈恩先生表示,“在这次灾难中,雷诺与日产所表现出的团结与关爱,充分显示了联盟伙伴之间的紧密关系。日本民众在逆境中所表现出的冷静和自强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我真诚地希望,雷诺此举能够为日本民众带去帮助。”

自日本大地震发生以来,很多雷诺员工纷纷通过雷诺基金会向其联盟伙伴——日产汽车的日本同事及其家属、日本供应商及日本学生提供帮助。同时,在各大工会的支持下,雷诺专为集团员工设立特别基金,以满足更多雷诺员工参与日本大地震赈灾捐款行动的意愿。

雷诺将把此次所募款项全部捐给红十字会,用以满足日本民众对于食物、药品及其他急需物资的迫切需求,以及支付医疗救治和组织献血活动的相关费用。自2010年海地地震至今,雷诺一直是该慈善机构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日本 地震 员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