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6.98万~25.28万元 2011款蒙迪欧致胜上市

2011年03月21日 03:5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周伟力摄影报道) 3月17日,搭载福特最新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2011款蒙迪欧致胜正式上市,新车共有2个排量3种动力规格以及8款车型,其中,备受瞩目的2.0T版本在提供低增压版之余,还出现了高增压版本,售价为16.98万~25.28万元。

据介绍,EcoBoost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关键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76.5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340Nm/1900~3500rpm。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采用了MT的齿轮传动技术和AT的自动控制技术,较之普通液力机械自动变速箱可降低9%的燃油消耗。

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前脸造型与欧洲最新设计风格一致,重新设计的车辆前保险杆和上下格栅及雾灯造型,还根据中国市场的消费喜好,进行细节调整。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排列更加整洁、操控性更强,现代感和科技感持续提升。在内饰颜色上,启用更具质感的灰色内饰,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习惯。

此外,在原有颜色的基础上,新增牡蛎灰、炫舞橙、珍珠白3款车身颜色。新车的NVH静肃工程也进行了32项改进。配置方面,新增后排乘客可直接调节副驾坐椅前后及靠背角度功能、后排手动遮阳帘、卷帘式杯托盖板的中控台及后排坐椅中扶手座杯托设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致胜 杯托 后排 坐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