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自主品牌喊出新年第一降

2011年03月21日 05:1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合资品牌降价仍“欲说还羞”时,自主品牌早已揭开2011年第一降的序幕。

2月18日,成都商报记者接到来自比亚迪公关部的邮件,正式宣布官降开始,这应该是自主品牌今年大方喊降的第一声。比亚迪此轮官降涉及到的车型众多,F3、G3、F6都是目前国内热销车型,降价幅度均在1万元以上,降幅最大的G3达1.5万元。记者随后连线了奇瑞吉利等自主品牌,这些品牌对此都表示,不会跟随这场价格战,今年的战略将从产品品质上进行提升。

截至前天,记者再次了解到这一轮价格战的最新情况。比亚迪自官降以来,四川地区销量有明显提升,用启新比亚迪的话来说,就是“3月以后明显感觉市场在回暖,和2月形成了一定的反差”,此外,记者从蓝海比亚迪了解到,G3的销量也有明显上升。而在比亚迪降价后,3月,喊出降价的自主品牌明显在增多,降价态势也更明朗。

据了解,奇瑞经销商对旗云、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瑞虎、A3等奇瑞的热销车型也拉开了一轮优惠攻势,部分车型最高可以8.8折购入。吉利经销商大昌告诉记者,吉利部分车型优惠也高达万元。

此外,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共13款车型都有8000~9000元现金优惠,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有1万元现金优惠。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8000元,海马王子[综述 图片 论坛]综合优惠5000元,建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直降7900元,建国长城春季特卖会上将推出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舒适型直降6000元、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全场8.6折起,长城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和城市越野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全场特卖8.9折起的超级特卖会。

可以看出,3月自主品牌的集体降价已成趋势,不同于送礼品、2成按揭、0首付等变相降价,不少品牌都直接打出近万元现金优惠,在这一轮集体官降的潮流中,自主品牌喊得更大声、更直接、也更勇敢。

优惠信息

品牌:比亚迪

降价情况:F0最高官降5000元;F3最高官降10000元,F3R最高官降6000元,F6最高官降10000元,G3最高官降15000元。

品牌:奇瑞

降价情况:瑞虎、风云2、旗云、A3部分车型最高优惠8.8折

品牌:吉利(大昌吉利)

降价情况: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1.8T 优惠1万;英伦系列均优惠1万元;帝豪最高优惠8000元

品牌:江淮(成都怡安、四川乾通)

降价情况:同悦全系13款均优惠现金8000~9000元,和悦车型最高优惠10000元现金,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最低8.88万起

品牌:长城(建国长城)

降价情况:腾翼C30舒适型直降6000元,长城炫丽全场8.6折起,长城凌傲和城市越野哈弗M2全场特卖8.9折起

品牌:风行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

降价情况:购买景逸1.8赠送全车险,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折让3000元现金优惠

品牌:长安(四川众诚)

降价情况:悦翔最高优惠8000元

品牌:郑州海马(成都天炜仕达)

降价情况:海马王子综合优惠5000元

品牌:天津一汽(建国一汽)

降价情况:夏利直接优惠7900元,V2优惠6900元成都商报记者 陈佩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优惠 品牌 长城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