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购车摇号第三轮本周开始 25日出数26日摇号

2011年03月21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六(3月26日),又到了购车“摇号”的日子,本月又会是多少人“抢”一个号?昨天,记者从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参加本月第三期购车摇号的申请编码将在3月25日进行公布,届时,申请人可在小客车指标申请网站上查询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26日的摇号。

据统计,截至3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414847个,单位申请为21091个。由于单位小客车购车指标“摇号”每两个月举行一次,本月仅有个人申请者参加摇号。本轮“摇号”将产生1.76万个中签的个人申请编码。

按照目前41万余申请人参与摇号推算,中签率约为23.6比1。经层层审核后,最终获得有效申请编码的人数将比实际申请人数有所减少,中签率也将随之略升。

随着购车申请人逐月增加,个人中签率逐月下降。据悉,首批“摇号”中签率为10.6比1,到了第二期中签率已降为16.6比1。(记者 陈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签率 购车 客车 指标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