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别克君威购车赠5千元大礼包 有少量现车

2011年03月21日 08:50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上市以来凭借动感的外形设计,以及极佳的操控性能揽获了无数消费者的芳心。9月2日,搭载国内第一款“黄金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新君威1.6T也悄然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近日,笔者从别克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君威有少量现车,购车可获赠5000元礼包。详情请见下表: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备注新君威 1.6T精英运动版20.69万20.69万赠5000元礼包有现车新君威 2.0L世博版20.39万20.39万赠5000元礼包有现车新君威 2.0T豪华运动版25.89万25.89万赠5000元礼包有现车新君威 2.0T旗舰运动版26.99万26.99万赠5000元礼包有现车新君威 2.4LSIDI 舒适版20.59万20.59万赠5000元礼包有现车新君威 2.4LSIDI 精英版(OnStar)23.09万23.09万赠5000元礼包有现车新君威 2.4LSIDI 旗舰版(OnStar)25.09万25.09万赠5000元礼包有现车

据别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该店君威各款车型均有少量现车可供销售,但现车颜色不全,部分颜色车型需提前预定,提车周期约为一个月。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装饰大礼包,暂无其它让利。对新君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新君威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君威 礼包 别克 北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