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确定"三同"核心优势 理念S1打响合资自主第一枪

2011年03月23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3月23日电 自2010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首款车型理念S1备受社会和公众关注。作为第一款由合资企业的本土研发团队独立研发,并拥有独立品牌和知识产权的产品,理念S1延续了广汽本田“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高起点,以“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为“三同”核心优势。

理念(EVERUS)寓意“我们永远的理念”,它以打造国际一流汽车品牌为追求目标,以中国人的价值观为导向,以广汽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营销体系为依托,完美诠释中国式的现代生活品味。从成立之初,“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就成为广汽本田研发团队的奋斗目标。

正如理念品牌的标识图形所呈现的螺旋上升一样,追求领先科技、永不停步代表了理念品牌的精神。理念S1采用了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搭载Honda 先进的1.3L,1.5L发动机,保障了理念S1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可靠的品质保障。在此基础上,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本土化的研发,开展了数百项看得到和看不到的技术改进与提升。每一项改进与提升,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严谨的系统工程,都要经历上百上千次的反复验证。

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庆宏举例说:“汽车前脸格栅的一个小变化,都会影响到汽车高速状态下的风动参数与安全性能,我们必须进行严格的测试与试验。所以说,消费者看到的某些局部改动,看似简单,其实十分复杂。”三年来,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公司的研发人员以对中国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每一个细节的改动、每一个零部件的改进都按照广汽本田的严格标准来进行,从而保证了理念S1完全做到了与广汽本田的技术同步。

在供应商领域,理念S1的零部件供应商全部严格按照广汽本田的品质标准进行认证,确保零部件品质一致性;在理念S1投入正式生产前,进行了各种试验和验证,从而保证理念S1满足中国法规要求和使用环境。在理念S1生产准备阶段,技术部门和生产部门对其进行了大量的工装适用性验证、质量符合性验证、量产满足性验证。通过这些验证程序,保证了理念S1量产的顺利展开。

理念S1的生产过程将严格贯彻广汽本田全员、全过程的质量保证体系,全力推行“谁制造、谁负责”的质量管理观点,执行“不接受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的原则,树立“下道工序是上道工序顾客”的观念,确保每道工序生产的都是合格品。为了理念S1的顺利量产,广汽本田持续开展员工培训,提高员工的素质和责任心,使其养成良好的接受能力和标准作业能力,从而保障理念S1的生产品质。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理念 消费者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