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众新一代甲壳虫上海车展首发

2011年03月24日 07:4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新一代甲壳虫

本报讯 (记者冷宇)上周,记者从大众中国公关部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一代甲壳虫将在上海车展前一天全球首发亮相,本次亮相的甲壳虫为12年来首次换代车型

新一代甲壳虫外观变化很大,采用“富有男子气概的”外形设计。车顶更加低矮,更加前凸的保险杠设计,和老款车完全不同的C柱设计,后排空间更大,但同时它也保留了现款甲壳虫的主要外观设计特征,如圆形前大灯组、宽大且夸张的前后轮眉、经典的甲壳虫发动机罩和完美的溜背曲线。

新一代甲壳虫的整车平台升级为和新一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PQ35平台,悬挂系统与底盘同时调整和升级,并搭载2.0TSI发动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甲壳虫 新一代 大众 公关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